【全职/周江】有人问生物学上有什么凄美的故事,虐狗算吗?

哈哈哈哈哈哈给你们一个好笑的设定短打。

私货你们猜猜~

知乎上一个问题“生物学上有什么凄美的故事”回答之一。不黑生物系,很多梗来自生物老师。

求评论关爱写手嘴炮~偷偷打上私货tag。

————————————————————————————————

题主好,谢邀。

作为一个刚刚升入大二的、还没有被各种小老鼠摧残的生物系少女,我看到我们帅气逼人的系草还是会脸红心跳那么一下的。

系草很高很帅还很酷,计算机玩的好就算了,居然还是个体育十项全能,甩某些技术宅一百只小白鼠好吗?有一段时间一个同宿舍的萌妹子办了一张健身卡,就是为了掐点在健身房门口跟他说一声师兄好!

我去!妹子你太勇敢了!你不怕被冷冻吗!

当然了,虽然系草很沉默不爱讲话,但是这不能阻止生物系这个每天刀光剑影的地方出现那么一点点的粉红。

别误会,粉红的对象既不是我也不是那个勇者迷妹,而是我们的生物系助教,一个一听名字就知道命里缺水的男人!

说到我们助教,估计也会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类型。脾气好聊得开还会照顾人,记得上次我切割小鼠胰腺的时候一不小心划到手了,他居然很暖地递给我免洗洗手液和创口贴,还用温和的声音体贴地问我叫什么名字,安排我下个礼拜来补考!就是这么暖的一个宇宙无敌打着灯笼都不一定能找到第二个的引以为傲的好助教,居然和我们引以为傲的系草手拉手脱团了……

我们宿舍众表示,乍一听难以接受,仔细想想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

好了言归正传,铺垫完了,开始讲这个凄美动人的故事。

故事开始于一个冬天。我们在做显微镜实验。老教授陪孙女体检去了,所以是我们可爱的助教来代课。其实做这种实验我们都习惯了,但是学霸系草一不小心把载玻片弄碎了!助教一边给他换载玻片一边调侃他说“你这么厉害的人也有失手的时候”。他盯着助教看了一会儿突然笑了,然后这位惜字如金的系草说出了四个字:“手冻僵了。”

少女如我内心一阵草泥马狂奔而过。

那语气!那姿态!和撒娇有什么区别!为什么为什么用那种下一秒男主就可以捧起女主手呵一口气深情款款问“还冷么”的偶像剧既视感念台词啊系草大大!

更离谱的是助教愣了愣之后脸居然红了……

这肯定有问题!一定有问题!女生的直觉是很准的!我就装作还在观察标本的样子,偷偷看了他们一会儿,果不其然,助教拿起了讲台上的一副手套——助教带进来的那副手套——塞进了系草的口袋里!

……好像目睹了什么不得了的现场。

赌一毛手套是系草的,前几天看他戴过。

当然你也可以说这没什么,因为当时我只是默默地记了第一笔账,后续发展才是重头戏。那天月黑风高夜,我有个男性好朋友和系草住同一间宿舍,当他起床去尿尿的时候,发现系草居然没有睡觉,一边拿着应急灯一边在书桌上写写画画。他以为学霸系草还在学习,当下非常羞愧决定看一下系草在做什么复习资料,然后就看到系草的桌上散落着各种小白鼠和兔子的皮。而我们高贵冷艳的系草宛如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正在咬着笔写……

写情书?

呵呵呵呵你们低估系草了!他在写论文!而且是指名道姓给助教的、研究设么动物皮毛最适合做手套的论文!正大光明第一句就是“你送我的手套不暖和,我给你做一双暖和的”。

我还能说什么呢!生物系这种血色浪漫你们懂吗!他还在论文里面研究怎么才能完整剥下死兔子皮,虽然,作为一个生物系,我们也见过大风大浪了。但是,我去,这是比我大二接触的拉脊椎骨死老鼠还恶心的东西,你们能懂吗!

可能还是我太少女了,不适合那种血腥的东西。总之,助教看了论文之后听说差点没笑死过去,直接和系草的关系有了质的飞跃!

寒假放完之后要学做蛙神经剔除,其实大家都不会啊,然后就各种断断断,硬着头皮去重做。这个时候我们亲爱的助教路过就进来看看我们,我们各种抱怨,助教笑得像狐狸一样特别可爱。突然系草又要搞事情了。他举手然后冲着跟他笑得眼睛都眯起来的助教说:“教我。”

我们整个班都斯巴达了先生你谁你还记得你已经完美地交掉这个作业了吗?

对,系草很厉害的,他已经交掉作业了,然后坐在里面教边上一个毛毛糙糙的吊车尾(长得也蛮帅的啦),此时此刻,他居然面不改色地跟助教说教我!

但是我们助教机智聪明地看了一眼名单:“可是你已经交过作业了啊。”

系草继续面不改色:“教我。”

助教顿了顿露出一个很无奈的表情,叹了口气,走过去之后开始手把手教他割蛙腿……

超级温柔超级甜蜜的那种。

平时小情侣约会就是一起打电玩抓娃娃对不对?

生物系直接发明了一种新玩法——一起玩解剖。

感觉自己上了假的生物系。

有人问答主凄美在哪里。

好吧透露一下,系草和助教正式在一起了然后助教就辞职了啊。换了一个超级凶的助教,一天到晚就和那个吊车尾过不去,不过最近有人目睹凶助教和吊车尾在一起吃饭哎,总觉得哪里不对哦?

哎哟,不好意思居然扯远了。

温柔的助教辞职难道不凄美吗!

 

PS.真的有人评论不凄美……

好吧好吧,最近系草和助教在吵架!凄美了吧!

原因?原因当然是论文研究方向不统一……

 

PSS.你们好烦啊!什么叫不以分手为目的的超级都是秀恩爱!

难道你们要我说凄美在虐狗吗!

有人问我××大有什么好吃的。

 

狗粮算吗?

评论(19)
热度(163)

© 索索 | Powered by LOFTER